宁安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宁国土资挂告字〔2018〕6号)

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1106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经宁安市人民政府批准,宁安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委托牡丹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挂牌方式出让壹(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

地块编号

宗地位置

宗地面积

 (┫)

土地用途

容积率

建筑密度

%

 绿地率

 %

出让年限

(年)

起始价

(万元)

竞买保证金

(万元)

加价幅度

(万元)

2018-gp6

宁安市古塔西街以北、沿江街以南、外环路以东、大澄路以西

2932

居住用地

小于等于3.5

小于等于45

大于等于25

70 

143

29

2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

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8年9月29日9时0分至2018年10月26日15时,使用数字证书登陆“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ljggzyjyw.gov.cn)下载。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五、申请人可于2018年10月26日15时0分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提交竞买申请,并在2018年10月26日15时前通过交易平台查看是否获得竞买资格。

    获得竞买资格后,请于2018年10月26日14时30前将竞买保证金交纳至“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给定的账户。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挂牌交易;挂牌时间:

    201810月19日9时至201810月29日16

    请各竞买人使用数字证书按时登录系统参与交易。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电子竞价,通过电子竞价确定竞得人。

八、本公告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土地市场网发布。

    九、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  韬、冷  魁

    联系电话:  0453-6297136、

    附件:1.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