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建设靓点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4224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市委、市政府继续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点,加大力度,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交通公路项目建设。国道鹤大公路宁安镇过境段工程(新建)项目,建设里程18公里,建设标准一级公路。目前已完成路基18公里,桥梁8座,涵洞完成33道。宁安镇过境段的建设大副的提高了我市固定资产投资,拉开了宁安市城区范围的整体框架,为宁安以后的发展扩大的面积。同时,大型货车从城市边缘通过,大副减轻了城区内道路拥挤堵塞的情况,减少了道路安全隐患。

国道三莫公路杏山至老松岭段改扩建工程(续建)项目,建设里程47公里,建设标准为二级公路。目前已完成路基土方共计29公里,基层27.3公里,面层27.3公里,完成桥梁9座,涵洞41道。目前该路段从小三家子村至前斗村已开通,该线路的开通缩短了镜泊湖至汪清的行车距离,改善了行车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打交通基础,为发展汪清至镜泊湖旅游减少了出行成本。

国道鹤大公路东京城镇过境段改建工程(续建)项目,建设里程6.3公里,路基6公里;路面6公里,桥梁2座;涵洞28道,该目的修建解决了东京城镇内车辆堵塞问题,大型车辆可以直接绕过东京城镇,极大的改善了镇内的通行环境。

国道鹤大公路杏山至省界改扩建建设工程(续建)项目,建设里程52公里,目前已完成路基52公里,路面31.2公里,桥梁10座,涵洞70道。改善交通出行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干线公路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