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公路养路段2018年 1-6月市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次数:3934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一、 工作进展情况

(一)1-6月市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共##项,已完成##项,预计年底难以完成的##项)

1、深入开展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工作完成情况(66号)。

12018年4月9日向宁安市交通运输局上呈了“关于落实《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请示”

22018年4月13日向宁安市交通运输局上呈了《路警联合治理超限超载经费的申请》

(3)本单位制定了《路警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方案》、《路警联合执法合作框架协议》。

(4)春融期期间进行了治超宣传工作。

)全年难以完成的工作(包括经济指标)原因说明

1)利用网络平台、微信平台建立信息共享,争取经费安装远程监控设备早日实现科技治超。年末完成。原因:本部门没有资金来源进行完善,应由政府牵头联系各部门进行完善。

二、主要推进措施

我单位积极主动联系上级部门进行落实省、市处文件精神,成立治超领导小组,建立治超应急预案,积极联系与本部门相关单位进行联合治超。

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包括需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没有治超经费,整治车辆超限超载难以正常运行。

四、下步安排建议

在宁安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交通主管部门的组织下,加大执法力量投入,依法履职,与公安交警部门密切配合,建立完善路警联合协作工作机制。切实落实工作机构、人员和经费,落实工作责任,细化治理方案,确保整治车辆超限超载”行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