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待遇资格认证”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5908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自2023年2月20日起,社保待遇资格认证又多了一条新的渠道,宁安市机关、企事业、城乡居民离退休人员可登录支付宝,搜索“龙江人社”小程序,点击“社保待遇资格认证”进行办理。该小程序还可查询以往认证记录。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224094617.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认证时,请您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脸部正面面对屏幕,不要仰视或俯视。

2.认证时不要遮盖五官。

3.认证时确保脸部光线良好(过暗可开灯)。

4.认证时身旁没有其他人进入屏幕。

5.认证时请保持脸部一直在屏幕内,头部不要晃动。

开展领取待遇资格认证,是保障基金安全的重要措施。目前,我市正在有序开展2023年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参加机关事业和城镇职工、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的离退休人员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周期为12个月,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领取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周期为一个季度,认证周期内须进行一次资格认证,不需要赶在一个集中的时段,更不要听信传言、谣言,请大家时刻关注“宁安社保”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咨询电话:0453-762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