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灌区续建配套改造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3490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新年伊时,农发行宁安市支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六大领域”加大信贷投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把农田水利搞上去”的要求,主动对接宁安市灌区续建配套改造项目,与宁安市委市政府、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配合,为地方经济发展融资融智,科学谋划宁安市灌区改革发展新蓝图。

经过调查摸底、编制可研等工作后,我行积极推进、全程辅导,点对点跟进服务,加快推进了项目落地。2022年12月16日申报该项目贷款流程,于2023年1月16日获批用信2.8亿元,1月17日实现1亿元首笔贷款投放,该笔贷款用于宁安市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与管理提升工程建设。该项目的建设补齐了农田水利短板,夯实了灌排基础设施,是宁安市促进农业现代化发展和保障粮食、农产品有效供给的有效手段。下一步,农发行宁安市支行将聚焦“六个龙江”“四个农业”建设目标,围绕稳住经济大盘,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聚焦农业农村重点领域、薄弱环节,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18085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