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渤海镇乡村振兴总体规划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6148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主持召开渤海镇乡村振兴总体规划汇报会议。会上,北京峰景智林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洪新出席会议,市文广旅局及渤海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亮指出,渤海地区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大力发展具有渤海特色的旅游产业,能够加快乡村经济发展,构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空间布局,深入推进“文旅富市”战略,带动社会、文化、经济、生态等领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程亮强调,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是发展地方特色旅游的基本路径。各相关部门要深化与北京峰景智林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发挥渤海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优势,紧盯项目规划建设,因地制宜推进产业融合,开发多元文旅产品,激发文旅融合发展活力,全力推进渤海区块文旅产业整体提升工程,构建以上官地村为核心的乡村旅游集合区,以特色旅游助推宁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16083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