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2736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安市广大群众: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阖家欢乐之际,宁安市就业服务中心谨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宁安市就业服务中心于1月至3月在全市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活动期间如果您有求职需求,请您关注“宁安人社局”公众号、“德信宁安”公众号、视频号推送的各类招聘信息,积极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我们将为您提供职业介绍、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免费就业服务。如果您有培训意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培训需求,就近就便在户籍地、常住地、培训地、求职就业地参加由人社部门公布的培训机构和培训项目清单内的培训机构组织的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如果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请您依法理性维权,我们将全力维护您的合法权益。如果您遇到生活急难,请您及时向民政、工会等部门或所在乡镇(街道)寻求帮助,我们会及时向符合条件的困难农民工提供救助帮扶,保障您的基本生活。

前进的征程离不开您的陪伴、付出与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宁安就业创业工作发展,让我们携手同心,开拓进取,为实现宁安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就业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453-8119613


宁安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