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对口支援

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4000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为更好的为全市人民服务医院开展对口支援活动。其中人民医院与牡丹江红旗医院签订医联体协议,每周三红旗医院专家到我院开展诊疗、会诊、讲座、手术等诊疗人次百余人,会诊人次30余人,讲座10次,讲座内容:合理用药、帕金森病的诊断与治疗、鼾症的诊断与治疗、弥散成像在缺血脑卒中的价值。中医院与12家乡镇卫生院签订医共体合作协议,开展技术帮扶、人才培养、资源共享。12家乡镇卫生院分别为:卧龙朝鲜族卫生院、渤海镇中心卫生院、兰岗镇卫生院、海浪镇中心卫生院、三陵乡卫生院、东京城镇卫生院、江南朝鲜族卫生院、石岩镇中心卫生院、宁安镇卫生院、镜泊镇卫生院、马河乡卫生院、沙兰镇卫生院。与红旗医院、牡丹江市中医院、牡丹江市林业医院、牡丹江市肿瘤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签订医联体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