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民政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6468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月3日,宁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洪波先后深入殡仪馆、社会福利院、上京御河畔日间照料室等民政领域重点机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局长张波陪同。

图片

  在殡仪馆,吴洪波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担负压实殡葬服务机构的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克服困难高效运转,满足人民群众的殡葬服务需要。

图片

  在社会福利院,吴洪波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服务对象及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和闭环管理,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主动与医疗机构建立对口联系服务机制,坚决为老年人织密织牢健康安全“防护网”。

图片

  在上京御河畔日间照料室,吴洪波强调,社区日间照料室建设是“十件利民实事”之一,民政部门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把社区日间照料站建设作为完善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提高社区养老服务水平,持续补齐养老服务短板,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