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三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6184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0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主持召开全市第三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议,认真分析研判三季度经济运行走势,安排部署当前经济工作。市领导吴洪波、袁强、王盛春、朱玉光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工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税务局、审计局、经合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调度会议上,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程亮要求,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增强完成目标任务的紧迫感,强化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对标对表、聚焦发力,精准施策推动目标任务落实,打通堵点破解瓶颈、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程亮要求,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为完成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加强经济工作领导、增强抓经济工作本领、压实落靠工作责任,抓好当前和全年经济工作。全市上下务必迎难而上、善作善为,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实干意识,以更大责任担当和政治自觉,全力以赴、攻坚拼搏,冲刺三季度,决胜四季度,奋力推动全市经济提速提质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130085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