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21号)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756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为有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基于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专家分析研判,决定于11月28日24时起,主城区解除当前临时性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坚持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各交通服务站严格查验“两码”,落实牡丹江域外抵返人员填报“牡疫控”“落地检”等管控措施。
二、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严落实各类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室内通风、消杀和人员扫码(场所码和大数据行程码)、验码、测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餐饮场所暂不堂食,客运、公交要隔座就坐。
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广大居民自觉依法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严格落实规范戴口罩冬季专项行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习惯



                     宁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