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直达 伴企成长” 龙江政企查上线了!

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1530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为提高政企协作效率,助力企业实现政策“速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打造的“龙江政企查”专栏正式上线!“龙江政企查”涵盖政策云配、政策看板、政策解读、一键写信、最新资讯、申报通知等实用功能,为黑龙江省各市场主体打造一站式政策服务平台。

图片


政策云配功能


  为企业提供个性搜索查询服务,可从企业归属地、企业性质、企业规模、企业所在行业、政策需求等5个维度进行多重筛选,实现政策的精准匹配,快速查询。


图片

图片

政策看板功能


  集纳国家级、省级、市级涉企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等,可实现政策的多重筛选与检索,帮助企业查询检索各类政策。


图片


一键写信功能


  提供咨询建言入口,接收企业的建议与诉求,助政企良性互动。


图片


最新资讯栏目


  展示各类涉企新闻资讯,多角度为企业提供信息参考。


图片


政策解读栏目


  集纳了我省涉企相关政策解读,让您快速了解政策、“秒懂”政策。


图片


申报通知栏目


  整合了国家、省、市三级的各类申报通知,方便企业及时获取最新通知消息。


图片



如何进入“龙江政企查”专栏?

  1.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客户端小程序首页,选择“政务专区”,进入“龙江政企查”专栏


图片


  2.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客户端首页,进入“龙江政企查”专栏


图片


  3.也可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龙江政企查”专栏。


图片

转自:黑龙江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