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交通运输“信易行”活动在宁安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4186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为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宁安市交通领域新发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宁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探索交通领域“信易行”应用场景,开展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图片

宁安市交通运输局以“信用+交通”试点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推进“信易+”场景应用,创新“信易行”服务模式,加快释放信用交通红利。为加强道路运输经营和驾培维修等道路运输治理,杜绝“两客一危”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失信行为发生,交通运输局进一步规范客货运、出租车等运营行为的监管力度,切实整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后,仍不按要求整改、安全生产检查发现存在重大安全生产问题且整改不力、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不力导致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险情等问题,大力推进“信用+交通”,杜绝违法违规失信行为,倡导守信激励,优化惠民便企服务。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宁安市交通运输局将充分发挥在“信易行”守信激励活动中的组织推动作用,鼓励引导辖区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信易行”活动,不断拓展“信易行”应用场景,全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信用建设的影响力,共建共享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