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人社专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4136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落实省人社厅《开展全省千名人社专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方位服务我市重点企业及招商引资项目,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助力企业纾难解困,稳市场主体促就业,10月11日,宁安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人社专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

图片

       市人社局副局长吕常明带队深入走访了黑龙江省林田春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宁安市华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宁安市恒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三家重点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暂缺的专业技术性人才情况,进一步为企业宣讲稳岗补贴、失业保险等援企政策,为企业缓解困难、服务企业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更加精准的服务。宁安市华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王总经理对人社局搭建的就业用工对接平台,为其企业招到了一百余名生产工人,缓解了企业缺工难题表示诚挚的谢意。

图片

      优化服务永无止境,接下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企业走访力度,增加企业反馈渠道,持续开展企业走访对接服务,搭建服务平台,有针对性开展企业与部门对接,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