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洪波带队赴梅河口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4856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洪波带队赴梅河口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7月26日至7月27日,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洪波带队,营商局局长王晓春、文广旅局局长张传文、渤海镇党委书记于浩等随行,赴梅河口市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工作。

图片

吴洪波一行先后与上海驴妈妈集团对接文旅项目,与全国知名旅游营销专家,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现任东北旅发集团总经理、梅河口市旅游产业发展总顾问易辉深入交流文旅项目的策划、包装、运营等工作。易辉介绍驴妈妈旅游网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知名综合性旅游网站,是白领喜爱的旅游品牌,是轻度假代表品牌,也是中国景区门票在线预订模式的开创者。吴洪波表示,通过调研学习,了解了驴妈妈集团的项目包装、运营模式、产业布局、行业案例、经营理念等,对我市文旅项目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图片

图片

易辉介绍,梅河口市具有抢抓机遇、蝶变升级的发展速度以及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目标决心,驴妈妈集团在梅河口市通过项目策划包装,运营,带动不同的企业家投资兴业,其打造的不夜城、知北村商业街人流比肩接踵,带动引进的上下游产业大力推动了当地经济快速发展。目前正在建设的梅河口市第五世界旅游度假区项目,将打造“幻城”沉浸式综合体验城、超级碗滑雪场、温泉酒店等,该项目必将是梅河口市的又一个旅游精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吴洪波从宁安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生态环境、农业品牌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并以产业发展方向、资源优势禀赋、投资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宣传推介。吴洪波表示,宁安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投资需求旺盛,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家们能够来宁安考察对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实现企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