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市政府8届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5996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0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主持召开市政府8届16次常务会议。会前,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意见》。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摘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吴洪波、袁强、王盛春、林鹏、朱玉光、于阳出席会议。各乡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完善建筑市场信用评价机制,加强对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联合检查,以制度创新推进招标投标监管体制机制改革;要严格招标方式核准、主体信息库建设,建立信用评价制度等,以监管创新提升行政监管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依法平等对待各类市场主体,优化招标投标办事流程,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程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声势,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精心研究谋划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思路举措,加力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宁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会前,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乡村振兴、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工作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261454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