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公安局开展全市统一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774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打击震慑违法犯罪活动,全面维护社会治安稳定,10月21日晚,我局开展全市统一清查行动,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管控。

    行动中,各清查小组按照既定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深入旅店、宾馆、出租房屋、饭店、洗浴、网吧、酒吧、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和学校开展清查行动。严查宾馆旅馆业实名登记、消防设施是否合格、以及监控设备安装、运行和存储等情况,督促各场所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引导顾客文明消费,全力清除各类安全隐患。对不符合规定的当场督促整改并下发整改通知书。交管部门在重点路段设卡,全面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围绕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开展检查,加强对可疑人员、车辆的盘查,对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警车30余辆,清查重点行业场所270余家,审查各类人员900余人,发现并当即整改消防安全隐患6处,盘查车辆220余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起。 

    督察大队对统一清查行动全程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