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担保贷款申请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616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文件依据:黑财规审【2019】15文件及牡政办规【2017】2号文件

2、政策对象: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原转业退役军人、高校在校生、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农村自主创业农民。

3、 贷款额度: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贷款度为15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4、申请条件:无业人员且具有个体工商执照

5、申请材料:店面照片3张,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营业执照(正副本)。担保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工资卡、工资流水

6、办理流程:制作贷款材料交于银行审核,后由担保公司三方签字发放贷款。

7、办理时限:每月25日之前将办理的贷款发放完毕。

8、办理地点:由就业服务中心开设创业担保贷款地点,实行经办银行和担保机构“一站式”服务。

9、办理完成后通知贷款人方式:电话通知

10、咨询电话:0453-811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