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航天梦”宁安市马骏纪念馆举办科普教育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2056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是黑龙江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普及月,宁安市马骏纪念馆以我国航空历史为题材,旨在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情怀,特推出《中国航空史》科普教育系列展览。以《中国航空史》科普教育系列展览为基础,举办“点亮航天梦”科普教育主题研学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航空文化氛围。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相互沟通、不断思考,体会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勤动手、善动脑、乐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也增长了航天科普知识。


121.png   

    我们一次次仰望星空,探问星辰的奥秘,当星河帷幕升起,无穷的思索与想象,顺着人们仰望的视线,滋生繁衍,孕育出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航天梦,中国人心中始终深埋着直上云霄、飞越九天的梦想,一代代航天人为了这个目标而艰苦卓绝地追寻与奋斗。“一切为了祖国,一切为了成功”,正是一代代航天人奋发图强的见证。我们一次次仰望星空,探问星辰的奥秘,当星河帷幕升起,无穷的思索与想象,顺着人们仰望的视线,滋生繁衍,孕育出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航天梦,中国人心中始终深埋着直上云霄、飞越九天的梦想,一代代航天人为了这个目标而艰苦卓绝地追寻与奋斗。“一切为了祖国,一切为了成功”,正是一代代航天人奋发图强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