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阅读有声音——宁安市图书馆“有声听书墙”带你体验有声图书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2202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阅读,犹如一场奇妙的旅行,总能带给我们丰富体验。从“看书”到“听书”,从“无声”到“有声”,有声阅读让书香更加沁人心“鼻”。用耳朵“阅读”,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读书“姿态”。

    为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作用,丰富群众文化活,引导人民群众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深入推进全民阅读。9月19日,宁安市图书馆联合云图有声在电子书刊借阅专区打造“有声听书墙”,读者只需拿出手机扫描听书墙上的二维码即可随时随地免费收听有声内容,体验有声图书的魅力。 

    有声听书墙内容涵盖每日金句、新中国史、中国精神、功勋将帅、前沿解读、世界名著、国学经典、中医养生、儿童文学、世界童话十个板块,内有千余册优质有声电子书籍,每月都会更新,这些有声电子书籍,采用真人原声录制,聘用名家播讲,音效生动细腻,现场感十足,让广大读者工作之余、闲暇时间,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内容丰富的听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