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我市农村改厕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7744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7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强主持召开我市农村改厕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和十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户厕排查整改推进紧急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袁强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户厕排查整改推进紧急会议精神,扎实细致地做好农村改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周密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抓实抓细农村改厕问题整改工作,让“厕所革命”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袁强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农村改厕排查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急的工作来抓,严格按照《黑龙江省农村改厕问题排查“回头看”方案》要求,全面排查、全面整改,要清仓见底、不留死角。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紧紧盯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打好户厕排查整改会战月,坚决完成排查整改工作任务。要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农村改厕的重要意义,引导农户参与厕所改造和管护工作。

会上,袁强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