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宁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052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文化宣传,助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发挥能效,依照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和文化惠民“蒲公英计划”的工作指示,进一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由中共宁安市委宣传部、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宁安市文化馆、宁安市朝鲜族文化馆、宁安市老年大学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线上文艺演出。

      本次演出共包含十个节目,通过歌伴舞、器乐合奏、舞蹈、诗朗诵、歌曲、合唱等艺术形式呈现,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不仅让市民们通过线上观看的形式,领略到建党伟业的光辉与壮阔,也让一系列蕴含民族文化精髓的文艺作品被更多人观看与欣赏。


       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运筹了一个红色的理想,舞蹈《红色记忆》 《美好的祝福》 《共产党亚克西》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激情岁月,诗朗诵《中国力量》 《厉害了我的龙江、厉害了我的国》以学子之口,诉强国之梦,长笛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一百》、歌伴舞《我属于祖国》、歌曲《少年中国说》、大合唱《我的中国梦》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激发了所有人的爱国热情,抒发了浓烈的爱国情怀。

109.png

1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