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朱玉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3106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6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朱玉光带队对我市集体用餐单位和各市场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

朱玉光先后来到多家集体用餐单位,与负责人交流,认真检查宴会报备、人员登记、扫码、消毒等情况。朱玉光指出,集体用餐单位要严格控制大型聚餐活动,防止人员聚集,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对承接超过50人的宴会,要提前一周进行报备并严格落实人员登记制度,要安排专人扫码验码、测温、查验佩戴口罩等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朱玉光强调:集体用餐单位一是要保证环境卫生,必须对营业场所,尤其是就餐场所、楼梯、厨房、服务台、卫生间等进行清洗消毒,避免交叉感染。二是要对食材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重点环节把好关,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朱玉光对超市、洗浴等其他市场主体执行扫码、验码、佩戴口罩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漏洞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监管部门及时督促整改,进一步提高我市疫情防控规范化,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20628144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