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苑岛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120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鹿苑岛位于镜泊湖畔,镜泊湖的秀水裹携着巍峨的群山,孕育了鹿苑岛的芬芳。远远望去,一条狭长的山脊蜿蜒地伸向湖中,宛如一只梅花鹿正伸出美丽的长颈探向碧湖中汲水,将其称为“鹿苑岛”。

    岛内建筑面积达16,000平方米,绿地面积7万多平方米,占景区面积10万㎡的70%以上;建有总统套间、豪华套间、标准间等各类高、中档次客房152间、273个床位;宾馆内有设计美观、装饰豪华的大小会议厅4个,可同时容纳200人开会、建有豪华的中西餐厅可同时容纳330人就餐,配有空调和数字电视接收系统、全岛实现了无线wifi覆盖;新建改建了舞厅、娱乐室、乒乓球室等娱乐设施。

    步入小岛,东赏日出,西嬉湖水,北观碧湖,佳景处处宜人。观光登山路将鹿苑岛全貌一览无余,山水相依、水天相连,湖光山色美景尽收眼底一览无余。岛内有野生动物园,有采摘园,有室外餐点――草堂香,让游客在吃中体验大自然的味道。

    地  址:黑龙江省牡丹江镜泊湖鹿苑岛

    联系人: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