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安市 2022 年污水管网新建及老旧管网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62148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宁安市 2022 年污水管网新建及老旧管网

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宁安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来《关于宁安市 2022 年污水管网新建及老旧管网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申请》及有关材料已收悉。依据宁安市 2022 年污水管网新建及老旧管网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关于宁安市 2022 年污水管网新建及老旧管网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宁安市 2022 年污水管网新建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位于宁安市重要污水汇集区, 项目建设可实现城市污水有效收集输送,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提供安全保障,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高城市整体形象和排污功能,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环境 改善、社会和谐。 因此项目的实施是十分必要的。项目审批平台编码(2204-231084-04-01-321608),项目单位是宁安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二、项目建设地点 宁安市宁安镇十五号路、通江路、钟楼西街

三、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  城市污水管网工程,含十五号路、通江路、钟楼西街区域,新建市政污水管网 1023延长米,老旧管网改造1010延长米,合计2033延长米,配建污水检查井合计61座,其中:主管线检查井49 座,预留检查井12座。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本项目总投资为548 万元。资金来源申请政府债券,不足部分地方政府自筹

 五、招标投标要求 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项目应该招标的事项(全部或部分招标),招标范围、组织形式和招标方式如发生变化需报我局批准。       

    六、项目相关手续关于宁安市 2022 年污水管网新建及老旧管网改造项目的用地情况说明》(宁安市自然资源局出具)、关于〈宁安市 2022 年污水管网新建及老旧管网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的评估报告》黑捷评字【2022】04号)、《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承诺》(宁安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出具等,宁安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根据本批复文件,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其它要求 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调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审批手续。

    附件: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宁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  

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宁安市 2022 年污水管网新建及老旧管网改造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可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建安工程





主要设备和重要材料





  





注:对于可以依法不进行招标的事项,按国家规定执行               

                                                 宁安市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