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马骏纪念馆举办《迎建团百年 忆青春荣光》庆建团百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196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今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了一百华诞,共青团宁安市委员会携手宁安市马骏纪念馆推出《迎建团百年 忆青春荣光》庆建团百年图片展,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知团史忆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通过图片和详实的文字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的光辉历程,通过近百张老照片和实物展现了宁安共青团为宁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的精神风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直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共青团作为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大学校,必须时刻把为党和人民培养人的工作摆在首位、贯穿始终。”“ 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