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以“疫”为令最美逆行支援牡丹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2090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8日晚,接到宁安市委、市政府紧急支援牡丹江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任务后,教体局党组立即召开动员会,部署支援工作。各学校高度重视,迅速落实。教育系统全体党员、教师快速响应疫情形势变化,扛起“多角色”责任,不提条件,不讲代价,主动报名。教体局局长亲自率队,组成由教体局机关干部、第一中学、职业教育中心、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实验小学、第四小学、丹江小学8所学校共计52名队员的援助队伍,奔赴牡市抗疫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411125059.png

教育系统全体参加支援工作的同志听从指挥,冲锋在前,不负所托,不辱使命,全力完成工作任务。



  目前,宁安教育援牡同志已按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全身心投入信息采集工作,与其它支援同志齐心协力,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为牡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宁安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