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率队450人赴牡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880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牡丹江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4月9日,牡丹江副市长、宁安市委书记申奥在牡丹江迎接宁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率领的450人援牡团队。“兄弟支援团”抵达牡丹江后迅速加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立即熟悉环境,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扛起非常时期非常之责。申奥同志、程亮同志第一时间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援助队员们表示慰问。宁安市副市长朱玉光、副市长于阳陪同。

在各核酸采样点,申奥、程亮与各点包联同志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查看采样点区域划分、采样流程、服务保障、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针对细节问题现场进行指导。程亮强调,在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大家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把各环节考虑在前,谋划在前,准备在前;采样点要参照标准规范设置,加强现场疏导,维护现场秩序,严格落实好戴口罩、扫码登记、两米线、消杀、隔离带等要求;采样人员要按照规范流程穿戴防护设备,极大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安全性、高效性和有序性。

在看望我市援助队员时,申奥对他们挺身而出,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振奋精神、不畏艰苦,展现宁安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程亮市长率队亲自走访每一个核酸采样点,叮嘱支援队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自我防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11083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