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深入我市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2368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3月22日,省公安厅边境管理总队副处长宋学江带领省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深入我市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我市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把脉开方”,全面巩固提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副市长樊泽科、林鹏、朱玉光陪同检查。

当天上午,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客运站,实地查看“两站”基础防控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出入”站流程以及应急状态下处理方案等。随后,督导组来到我市部分大型连锁超市、药店、餐饮企业,现场查看入店测温、扫双码、冷链食品追溯、四类药品购买登记等常态化防控工作,了解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督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在东关社区,督导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针对核酸检测、居家管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下午,督导组深入宁安收费站卡口、鹿道卡口、东京城收费站卡口,详细了解各卡口对于来(返)宁人员测温、登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督导组对我市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宁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防控措施严谨细致,市场监管和供应保障扎实充足,宣传引导广泛有效,整体防控工作有力有序。

督导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查漏洞补短板,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好防控应急措施预案,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程亮表示,在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省督导组莅临我市检查督导,体现了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水平,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到位,同时将 进一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全市防疫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323082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