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局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2740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3月14日,市公安局视频调度会议后,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樊泽科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公安局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樊泽科同志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切实加强重要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立即将市局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民警、辅警,确保传达落实不过夜;要健全完善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超前部署,紧急动员,即时响应,全力应对极端恶劣天气;局领导要深入各分管战线督导检查“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工作,确保每个行动都制定路线图、明确时间表、压实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决不允许“上热下冷”“层层递减”的情况出现。二是高点站位,切实加强监所安全管理。要把监所疫情防控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执行“15天健康监测、15天集中隔离、15天上岗执勤”最高等级勤务;要严密细致抓好“人、物”同防,坚决防止人员、通道、物品、饮食交叉,物品采购源头要清晰可查。三是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队伍内部管控。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对未经审批报备私自外出者,一律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从严处理;要坚持人员出入测温、验码、戴口罩,切实做好公共区域的定期消杀及开窗通风,全力配合卫健部门开展流调溯源和人员隔离管控工作。四是高效统筹,切实加强社会面稳控。要紧盯重点人和重点群体,全面落实分类分级管控措施,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源头教育稳控措施,保持对非访行为的依法严打态势;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制度,确保遇到紧急突发情况,提升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社会面巡控,科学部署警力,紧盯关键部位,全时段开展街面巡逻防控工作,提高见警率、管事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