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我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6976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主持召开我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听取第一季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我市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洪波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发改局、统计局、工信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亮指出,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全年,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充分发挥好经济运行专班调度作用,把目标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程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拿出首战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精神气概,跳起摸高,迅速行动,认真对照全年的目标任务,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和施工调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打赢开局战。

程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系统分析,深入挖潜、密集调度,精准发力,围绕一二三产同时发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培优扩增。同时,要紧盯扩税源目标,挖潜房地产、金融、外贸外资等指标,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各项任务目标,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302084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