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农业农村局荣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574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1645683278800786.jpg


2021年12月,农业农村部下发了《农业农村部关于表彰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农农发〔2021〕10号),宁安市农业农村局荣获2021年度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

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目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粮食生产“压舱石”地位,加大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农业农村经济稳中有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接下来,我局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不忘初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坚持不懈抓好粮食生产,压紧压实农业“压舱石”,为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