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8届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市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7666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2月21日,宁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主持召开市政府8届4次常务会议、市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并研究了我市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9项工作。市领导吴洪波、袁强、樊泽科、林鹏、张明新、朱玉光、于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十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牡丹江市十七届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牡丹江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强化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和运行分析调度,确保项目一个个落实,目标一步步实现。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牡丹江全会精神同我市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持续抓好经济建设、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春耕生产、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扛起稳定宏观经济运行的重大政治责任,为全年经济实现良好发展打牢基础。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梳理我市目标任务情况,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jpg

会议强调,城镇燃气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从严从快从细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持续巩固我市安全稳定形势。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严格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加大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力度,提升全社会防范燃气事故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完成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