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绥芬河防疫捐赠物资 已出发

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2272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2月6日上午,承载着宁安人民深厚情谊的防疫捐赠物资,于当日8时30分出发!助力百年口岸防疫战疫。市政府副市长于阳带领车队赴绥芬河送达物资。

绥芬河口岸境外输入性疫情防控阻击战时刻牵动着龙江人民的心。我市作为兄弟县市积极行动、奉献爱心,将总价值30余万元的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运送绥芬河抗疫前线。这批爱心物资饱含了宁安市委市政府的深情厚谊,传递着宁安人民与绥芬河人民同舟共济,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寄托着对绥芬河人民的美好祝愿。

于阳表示,绥芬河在边境为国家、省市筑起疫情防控的“堡垒”,我们也将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继续发动社会各界源源不断地为奋战在一线的人们送去支持与鼓励,相信通过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必定能够取得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