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宁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深入交通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3934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月26日,宁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先后前往宁安收费站卡口、范家卡口、联合村卡口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林鹏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卡口检查站点,市长程亮都详细询问人员部署、装备配备等情况,并且检查了来往车辆、人员核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程亮表示,卡口值守责任大、工作苦、任务重,希望大家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特别是要加大对绥芬河市、东宁市等地抵返我市人员防控排查力度,强化“牡疫控”小程序的使用,全力以赴把好关、守好门。

程亮强调,春节将至,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交通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程亮强调,各卡口值守人员要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和防寒保暖,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严防严控、落实上精准到位,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