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684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2022年春节将至,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辖区客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13日,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局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实地查看了企业客运车辆安全状况、安全制度落实、GPS动态监控系统运行状态、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制度完善、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相关台账,同时检查客运车辆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及防滑设备等安全设施使用情况,提醒客运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客运驾驶员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企业负责人表示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排查、有效整改安全隐患,始终把安全管理放在第一位,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旅客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