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泽科同志深入基层派出所看望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3388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1月1日,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樊泽科深入第一、第四、第五、江南等派出所看望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并指导冬季整训、“三大活动”、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每到一处,樊泽科同志亲切询问值班执守民警辅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辖区接处警、值班备勤、信访维稳、治安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对全市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诚挚的元旦祝福。 


    樊泽科同志指出,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要强化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严格落实路面街面巡查检查,坚决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农村消防安全和人民财产安全;要加强疫情防控检查与防范,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形势持续稳定。 


    樊泽科同志要求,一要加强值班备勤。当前重要节点多,安保任务重,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和“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强化社会面巡防管控,确保遇有突发案事件能够快速有效处置。二要细化内务管理。单位内务卫生情况是整个队伍战斗力的具体体现,要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优化行为养成,保持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营造良好警风。三要强化为民服务。当前正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各单位要立足群众需求,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举措,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优化窗口服务质量,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警察在身边、服务有温度。四严守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规范执法,强化队伍管理,确保执法安全、清正廉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