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东军主持召开第7届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3856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2021129,市长李东军主持召开第7届32次常务会议。万海涛、赵占鹏、樊泽科、朱杰、李永日、林鹏、张明新、王川河出席会议。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会上,传达落实了传达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牡丹江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重要意义,不断规范社会保险关系,维护公民参加社会保险和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合法权益,使百姓共享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全力推动各项经济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牡丹江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干部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中来。要以决战决胜旅发大会为目标,坚持一切围着旅发大会转、一切盯着旅发大会干”要求,加快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为牡丹江打好打赢“兴城之战”贡献宁安力量。

    会议要求,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按照“市委有方向、政府有方法,市委有思想、政府有思路”的工作要求,深入研究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对照市委全会报告内容,科学制定工作举措,切实做到“两个报告”思想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