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程亮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届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3332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202193,市长程亮主持召开第7届36次常务会议。万海涛、朱杰、樊泽科、林鹏、张明新、袁强、朱玉光、宿健飞出席会议。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会上安排部署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了关于宁安经济开发区闲置土地和闲置资产专项清查工作的情况汇报。

11.jpg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绷紧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政权安全。要坚定不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履行主体责任,增强战略定力,建强宣传舆论主阵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会议指出,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发区闲置土地和闲置资产专项清查工作,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阶段性任务要求,从严、从实、从快抓好专项清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准确把握我市新发展阶段大局大势,正视问题不足,补齐短板弱项,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