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 (第三十六号)

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964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宁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

(第三十六号)

 

近期,德尔塔变异株导致的本土疫情已经波及多个省市,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复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捍卫我市人民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景区景点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行分时预约、扫码(健康码、行程码)进入,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并严格控制瞬时流量。暂停景区景点内部表演。暂停组团跨省旅游、暂停接待跨省团组。

二、非必要不举办大型会议活动、培训、演出、展销促销等,确需举办的须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并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要求,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减少团体性、群体性活动,红事缓办、白事简办。

三、养老服务机构实行全封闭管理,禁止人员进出。养老机构暂停接收新入住老年人,停止探视活动。

四、公安司法行政监所实行全封闭管理,暂停直接接触的家属探视。

五、实行有奖举报,发现隐瞒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的可向所在乡镇、社区举报。一经查实,如被举报人来自高风险地区奖励3000元,来自中风险地区奖励2000元。多个举报人分别举报同一对象的,只奖励首个举报人,不重复给予奖励。我们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配合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守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宁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