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财政局业务股室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审核表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3656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宁安市财政局业务股室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审核表
扶贫项目名称:
序号审核内容审核要求审核结果审核人签字
1合规性审核    扶贫项目资金来源是否符合资金使用办法规定的使用方向及相关要求。
2完整性审核      扶贫项目绩效目标的内容是否完整,是否全面反映了项目实施的预期绩效,绩效目标是否明确、清晰,数据来源是否明确可信。
3相关性审核      是否依据国家相关政策、脱贫攻坚规划政策及上级市委、市政府扶贫政策相关;是否与当地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相关;是否具有现实需求;是否属于脱贫攻坚支持范围;是否对申报的绩效目标设定了相关联的绩效指标,绩效指标是否细化、量化。
4适当性审核      资金规模与绩效目标之间是否匹配,在既定资金规模下,绩效目标是否过高或过低;或者要完成既定绩效目标,资金规模是否过大或过小。
5可行性审核      内容是否科学合理,实施方案是否先进可行;绩效目标是否经过充分论证和合理测算;所采取的措施是否切实可行,并能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是否考虑了成本效益,项目投入产出比是否合理;是否有必要安排财政资金。
业务股室业务股室分管局长(签字)
填报说明:1、审核结果   填写是或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