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打通城市北出口项目巡礼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5392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国道(G201)鹤大公路宁安镇北出口连接线项目起点位于鹤大公路宁安镇过境段(宁安东外环线)的起点处,路线呈南北走向,利用现有旧路进行帮宽,项目终点位于宁安镇三合村南侧,与宁古塔大道顺接,路线全长3.389km。建设标准: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六车道,行车道宽度为21米,两侧为绿化带和人行道,路基宽度5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

111111.jpg

高度重视,基础稳固。项目于2020年4月1开工建设,宁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注重顶层设计,科学优化项目布局,使项目得以按计划有序稳步推进,为工程建设如期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克服困难,确保进度。项目建设过程中,在科学调度、交叉运作中求高效,努力克服台风等自然灾害、炎热高温等难题,将工作节点细化到天,落实到人,科学安排,有序组织施工,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一面紧抓疫情不放松,一面抓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不松懈,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大前题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22.jpg

科学调度,稳扎稳打。项目施工单位与建设单位,根据项目总体工期要求,编制总体进度计划,通过强化协调,加强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力推动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 

北出口项目直接将省道(S316)海山公路与鹤(G201)鹤大公路之间的交通往来车辆引入城市外围,与鹤大公路宁安镇过境段相接,和拟新建鹤大高速宁安北互通项目相接完善宁安北部路网结构,从而极大地缓解宁安市区内的交通拥堵情况、提高通行能力,改善运营环境,便捷市民安全快速出行,提高区域路网整体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鹤大(G11)高速公路、鹤大(G201)公路、省道(S316)海山公路的整体作用,为宁安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