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工作组来我市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督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6832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8月26日,省政府普查办第一督查组来我市对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海涛、牡丹江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蔡玖军等同志陪同。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海涛同志对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宁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高义成与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气象局、林草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与督查组进行了座谈。会后,省督查组对宁安市普查办办公情况和内业工作进行检查。

    省政府普查办第一督查组组长李树峰同志对宁安市第一次全国自然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肯定。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组织开展省第一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夯实全省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基础,提升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综合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环境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