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市教育局深入我市督导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2084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为确保我市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靠,保证秋季正常顺利开学,8月9日,牡丹江教育局暑期重点工作督查组深入我市对暑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民办幼儿园停止线下培训、校园疫情防控、人员排查管控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市教育体育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到宁安城区、东京城镇、渤海镇重点实地查看了31校外培训机构和14所民办幼儿园,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建议,要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和民办幼儿园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认真贯彻省、市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科学、规范地做好停课停园工作,尽全力确保学生和幼儿安全。目前,我市61所校外培训机构和23所民办幼儿园已全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关停。同时,督查组分别深入了幼儿教育中心、第二中学、第四中学等学校,详细检查了各校的开学准备工作、教职员工和学生外出排查管控、校园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

市教体局将以此项督查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校园疫情管控等各项举措,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并通过“回头看”等方式进行督查,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