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岗实践进宁安 肩负传承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340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6月21日-22日,在市教体局的指导下,市教师进修学校圆满完成国培计划”(2020)黑龙江省小学骨干教师提升项目跟岗实践的承办任务。来自黑河、绥化、哈尔滨等地的30余名学员,由牡师院崔维勇、马志君两位老师带队走进宁安,学员们通过跟岗研修学习,了解宁安小学特色教育发展及多彩的校园文化,领略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教体局、市教师进修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承办任务,召开专项协调会,认真策划组织活动,确定观摩学校制订培训路线,准备了导师引领、教研观摩、特色活动展示尽全力为参训者提供有价值的帮助和借鉴

利用两天时间,学员们分别走进了实验小学、第四小学、丹江小学、江南学校,参观了各所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各所学校通过经验汇报、大课间活动展示、体育课现场教学、校史宣传等方式,向参训学员充分展示了我市学校体育办学特色和育人业绩。承办“国培计划(2020)”跟岗实践活动,既是一次培训活动,也是一次我市学校发展成果的展示,对宁安市教育特色高位发展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