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干部群众对旅发大会意见和 建议的调研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8228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各相关单位和部门:

为筹备好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高质量完成“南线”分会场工作任务,经宁安市旅发大会指挥部研究决定,拟召开关于干部群众对旅发大会意见和建议的调研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人大代表2名、政协代表2名、党代表2名、群众代表2名、12个乡镇及村干部24名、企业代表2名、指挥部成员单位各1名。

二、座谈内容

各参会单位和人员围绕本部门职能就旅发大会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新思路、新举措一是突出城市美化亮化绿化、挖掘展示城市魅力、聚焦惠民利民工程、打造安全平稳旅发大会等相关内容提出鲜活想法。二是结合牡丹江市及我市厚重的文化、悠久的历史、独特的风景、宜居的气候,提出具有创新性、创意性的旅发大会主题。

三、具体要求

1.材料报送。请汇总材料的相关部门将意见建议以条目式上报。人大代表提交材料由人大办汇总上报;政协代表提交材料由政协办汇总上报;党代表提交材料由组织部汇总上报;群众代表提交材料由城乡社区工作局汇总上报;乡镇及村干部提交材料由各乡镇汇总上报;企业代表提交材料由工信局汇总上报;其他成员单位按要求上报。

2.提交时间。材料电子版请于11月15日(本周日)下午5:00之前,发至旅发大会指挥部综合组邮箱nalfdhzhz@163.com;纸质版于11月16日(下周一)上午9:00之前由主要领导签字盖章送至旅发大会指挥部综合组。联系人:刘强 16645934160

3.其他事项。座谈会召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宁安市筹备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

                         发展大会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