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280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在宁安市教育体育局的组织下,成立了由20名少先队员组成的宣讲团,在全市各小学陆续开展“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党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采取班会、升国旗仪式及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小宣讲员们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向少先队员们讲述一个个宁安本土的红色经典故事。引导队员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成长中努力学习,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宣讲活动得到了家长及学生的广泛好评,小讲师们也在宣讲活动中得到了历练。宁安市教育体育局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扩大党史宣讲团的队伍及宣讲范围,让党史学习深入到校园,在全市广大青少年中形成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培养青少年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