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滋润心灵 阅读伴随成长

发布时间:2021/02/19浏览次数:2366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书香滋润心灵,阅读伴随成长。在居家抗疫的特殊时光里,宁安市实验小学以深入推进阅读教育为目标,积极开展寒假阅读活动,大手牵小手的暖心陪伴下,孩子点亮阅读之旅让生活更加充实精彩

  发出号召共阅读。学校按照全市小学生寒假阅读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向家长和学生发出阅读倡议,鼓励所有家庭积极参与阅读活动,共享美好阅读时光

  遨游书海品书香。宅在家里没有书,犹如房间没有窗户,透过书籍,犹如游历世界陪伴成长、陪伴读书是我们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小小少年书声朗 。小小朗读者倾情朗读走进作者、感悟文章种下阅读的种子,总有一天会发出勃勃生机,长成参天大树,启迪心灵滋养智慧。 

  不动笔墨不读书。读书长智读书明理。孩子们认真读书的同时,用心写下读书笔记摘抄好词佳句,这份日积的坚持,终将把美妙的文字变成心灵的共鸣。

  在寒假居家抗疫期间,读书成了每个家庭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把读书当作人生的播种耕耘,让浓浓书香洋溢在每个角落,矢志不渝坚持不懈,助力成长,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