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黑龙江?牡丹江站)第21期宁安市第四小学冬令营开营式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466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为响应黑龙江省体育局冬令营活动号召,大力培养速滑项目人才,宁安市第四小学利用体育教师短道速滑特长,精心组织策划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活动12月18日举办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宁安市第四小学站开营仪式,让更多的孩子在冰雪运动中体会体育活动带来的乐趣。宁安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赵彦华视导室主任张军体育运动中心主任蔡先遥宁安市第四小学校长徐德君宁安市第四小学体育教师及家长代表和速滑运动员等参加开营活动。

ͼƬ15.png

ͼƬ16.png

ͼƬ19.png

ͼƬ17.png

ͼƬ18.png

ͼƬ20.png


此次活动,孩子们学到速滑体育知识锻炼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格、提高速滑水平,获得友谊团结,给孩子们的校园生活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