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疫情防控 护航师幼健康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478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12月1日,宁安市幼教中心接受牡丹江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检查组幼儿园疫情防控、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工作的督导检查宁安市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组深入幼儿园。

  查阅档案资料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和详细询问,对幼儿园疫情防控两案九制的制定、晨午检体温检测及缺课追踪记录、室内公共场所卫生消毒记录和常态化防护知识宣传等方面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检查食堂工作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堂的食材采购、索证索票、储存、加工、留样及环境卫生等各个环节流程,并详细查阅了陪餐制度、明厨亮灶、食品安全知识教育等文本材料。

查看物资储备检查组对幼儿园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责任落实情况、日常监控情况、环境及清洁消毒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做详细询问

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管理关系着全体幼的身体健康,幼儿园认真听取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尽全力保障幼儿园安全